庆祝“5•12”国际护士节:永兴县中医医院举行趣味竞赛活动
2023-05-10 10:09:26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王江林 | 作者:郭志义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75380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10日讯】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,5月9日,永兴县中医医院开展“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”主题趣味竞赛活动。

​活动以团体竞赛为主,精心设置了乒乓球大转移、水杯接龙、趣味保龄球、精准投沙包、摸石头过河五个项目,集运动性、竞技性、趣味性、娱乐性于一体,既体现了团队的协作能力,又展现了集体智慧的较量,大家互相加油鼓劲,现场热烈非凡。

此次趣味活动竞赛,不仅让全院护士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,也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,增强了凝聚力,进一步展示了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。

责编:王江林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